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生态与资源工程系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大会

按照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学院党委要求,2022年12月5日,生态与资源工程系党委召开了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大会,会议以线上形式召开,系党委书记郝广智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师党支部书记宋瑾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易伦先后进行了抓党建工作情况述职。述职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抓党建促立德树人、认真落实抓党建责任制、对标党的二十大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能力的要求,查问题、找短板、提措施以及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相结合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汇报结束后,郝广智书记进行了点评,他认为,各支部今年的党建各项工作总体完成较好,尤其是在疫情防控方面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体现了广大党员的责任担当,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平稳有序,开学、返乡秩序井然。但也同时存在支部委员的作用发挥不充分、党员发展还不太规范等问题。对于存在的不足,希望各支部认真查找问题,及时整改,在今后的工作中做细做实,创建成为真正的最强党支部。

郝广智书记最后强调,下一步各支部要紧密结合学习二十大精神,强化责任担当,继续推进基层党建各项工作有效开展,不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生态与资源工程系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1次集体学习(扩大)会
下一条:王永明副院长为联系院系和分管部门干部教师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