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生态与资源工程系举办“奋进新时代—强国有我,‘核’你一起”主题演讲比赛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为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73周年华诞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大学生心向党、跟党走的情感信念,生态与资源工程系于2022年10月1日晚19:00,在2号楼报告厅举办了“奋进新时代——强国有我,‘核’你一起”主题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由系团学科谢然老师、系教务科李冉老师、系党政办公室郭阳老师、系科研助理麻欣悦老师、系学生会执行主席唐宇、姜绮航,系团总支兼职副书记王丹担任评委。

比赛中,选手们立足自身的学习生活实际,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姿态,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讲述革命前辈和身边典型的感人事迹,诠释了同学们对党、对祖国的热爱。

 

同学们的演讲激情饱满、铿锵有力、风采飞扬,赢得了在场评委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通过本次演讲比赛,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学生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的理想信念,始终铭记对党和国家许下的铮铮誓言:“强国有我,请党放心!” 

 

 

 

 

上一条:“同心筑梦,与爱同行”——生态与资源工程系悦跑社团开展校园竞走活动
下一条:生态与资源工程系暑期“三下乡”--中科院乌拉特荒漠草原研究站实验实践之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