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同心筑梦,与爱同行”——生态与资源工程系悦跑社团开展校园竞走活动

    为庆祝祖国73周年华诞,加强大学生爱国思想教育,丰富学生业余文化生活,建强体魄,增强民族自尊、自信、自强的精神,加强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爱,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国庆,悦跑社团于10月1日上午9:30举办了以“同心筑梦,与爱同行”为主题的竞走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伴随着轻快婉转的音乐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按照规定的路线向前奋进,每一位同学步子迈的都很大,队伍井然有序。炎热的天气,漫长的路途,但没有同学因此而放弃。在这一呼一吸,一步一履间,他们紧跟时代步伐,将未来走在了脚下。

比赛的最后,悦跑社团还邀请赵健羊同学、屈东方同学以及miss舞团的同学们进行了精彩的表演。

 

本次活动以社团成员为主体,充分的调动了同学们的自主性和竞争性,响应学院倡导出走宿舍的号召,合理规划青春时光,促进身体素质提高,保持良好情绪,以运动发现生活之美。

 

上一条:让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植根心灵
下一条:生态与资源工程系举办“奋进新时代—强国有我,‘核’你一起”主题演讲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