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生态与资源工程系暑期“三下乡”--中科院乌拉特荒漠草原研究站实验实践之旅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在观察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7月21日生态与资源工程系在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后旗潮格温都尔镇“中国科学院草原荒漠研究站”组织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本次实践活动共有生态与资源工程系19名学生从临河区来到研究站,与来自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的师哥师姐们一起投入到科研实践中,开展“荒漠草原生态系统结构、功能、过程变化及其适应性管理”研究

 

 

上图为蒙古韭,下图为碱韭俗称“扎蒙蒙”

 

生态与资源工程系刘易伦老师特来慰问

此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让同学们能够深入荒漠草原生态系统进行生态环境实践学习,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实践中得出真知。未来,希望更多的青年们,能够继承老一辈生态学家的科研精神,将青春播撒在这片广阔大地,为区域社会生态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上一条:生态与资源工程系举办“奋进新时代—强国有我,‘核’你一起”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图解:想申请入党 应该怎么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