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生态与资源工程系党总支开展“走进特殊教育学校、关爱贫困残疾儿童”主题党日活动

     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弘扬人道主义精神,让更多人了解、关心关爱残疾人,在全国第三十一个助残日到来之际,20215月14日上午,生态与资源工程系党总支组织教师党支部教师、学生党支部师生15人走进巴彦淖尔市特殊教育学校,参加“第三十一个助残日”庆祝活动,开展“走进特殊教育学校、关爱贫困残疾儿童”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举办义卖活动,现场义卖的物品有串珠、手机壳、钥匙链、挂饰等手工艺品,全部都是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亲手制作的,残障孩子的心灵手巧令大家感到惊叹,大家用行动表达着对这些孩子的支持和鼓励。

 

 

活动期间,党员们观看了由巴彦淖尔市特殊教育学校各班残疾儿童表演的精彩节目。

 

大家参观了学校校园环境、功能室、教室、宿舍。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各位党员深深感受到了孩子们的坚强与热情,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的人能够传递自己的爱心与智慧,真正让这些孩子们这曲折蜿蜒的路上像梦一样自由飞翔,体会到生命的美好意义。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他们的健康成长关乎民族命运,救助残障儿童更是党和国家政府关心的事业。作为党员,我们更应关注这些残障儿童,为他们营造一个尊重、关爱、温情的社会环境。

 

上一条:生态与资源工程系开展暑期“三下乡”——生态文明宣讲”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生态与资源工程系团总支开展从严治会专题培训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主题党史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