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生态与资源工程系开展暑期“三下乡”——生态文明宣讲”社会实践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提升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的号召,202178日河套学院生态与资源工程系到曙光乡人民政府开展以生态环境保护为主题的三下乡活动,为曙光乡人民政府辖区内各乡镇干部带来垃圾分类、限塑令、森林保护、野生动物保护、乌梁素海保护与治理等生态保护知识的宣讲。

IMG_2241IMG_2247

 

 

    同学们向大家倡导保护生态,人人有责的意识,提高了群众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认知率和知晓率,增强了广大群众的生态环保理念,引导全民参与生态环境保护,也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对自身专业的价值认识。

IMG_2281

 

上一条:生态与资源工程系暑期“三下乡”-特色产业调研、安全生产教育活动
下一条:生态与资源工程系党总支开展“走进特殊教育学校、关爱贫困残疾儿童”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