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more
学生工作

数学与计算机系“暑期三下乡”之参与沙海镇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建筑物标绘工作

2023年07月31日 20:01  点击:[]

为确保沙海镇全国第五次经济普查顺利进行,抓紧落实各项工作,提升普查区域划分和地图绘制工作质量,同时引导青年学生服务基层,2023年7月,数学与计算机系暑期“三下乡”乡村振兴促进团志愿者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协助沙海镇政府共同开展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建筑物标绘工作。

团队成员协助工作人员对沙海镇各村的普查区划分及建筑物情况进行实地走访与勘察,切实摸清建筑物的具体分布情况和实际使用用途,同时与各村的村书记仔细了解情况,在标绘系统中对各村的房屋进行详细标注,做到建筑物完全覆盖,不重不漏,为普查区划分及绘图工作提供真实数据保障。

普查建筑物标绘工作正有序推进,团队成员严格落实标注的要求,规范填写建筑物名称和地址,便于普查员后续工作进行查找和确认,提升普查数据质量和应用电子地图提供了有力的依据,为后期普查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数学与计算机系

2023年7月30日


上一条:数学与计算机系《开学第一课》简报
下一条:数学与计算机系“暑期三下乡”之推普助力乡村振兴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套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系    技术支持:河套学院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