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more
学生工作

数学与计算机系开展"筑梦灯火万家,同庆盛世中华“活动

2023年10月01日 18:48  点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3 周年,弘扬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展现中华民族团结奋斗、繁荣发展的崭新风貌,进一步加深爱国主义情怀,数学与计算机系于2023101日举办了“筑梦灯火万家,同庆盛世中华”视频线上征集活动。

活动开展过程中,吸引了众多同学的热情参与,大家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身边的美好瞬间,晒出心中的祖国,内容丰富多样,既有壮观的大美河山,又有温馨的家庭生活;既有感人至深的奋斗故事,又有科技创新的辉煌成果。这些作品充分展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在各个领域取得的伟大成就,体现了中华民族团结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的举行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新中国成立 73 年来的辉煌成就,还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增强中华民族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庆盛世中华,共筑美好未来。让我们携手共进,为新时代的祖国献上最美好的祝福!

数学与计算机系

2023年10月1日


上一条:数学与计算机系2023年 迎新生文艺汇演暨优秀表彰大会
下一条:数学与计算机系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报告会暨表彰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套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系    技术支持:河套学院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