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系部新闻more
网站首页

数学与计算机系举办“OBE教育教学理念”讲座

2022年03月22日 19:00  点击:[]

为了让全系教师理解OBE的内涵,推进OBE教育教学模式在后续课程中实施,数学与计算机系副主任王惠惠老师于2022年3月22日,进行了“OBE教育理念”讲座。

王惠惠老师首先介绍了OBE产生背景、概念内涵,然后介绍了人才培养方案的研制、课程大纲撰写与课程目标达成度评价的实施方案,以大量的案例进行了深入阐述。她强调专业带头人要组织全系教师制定完善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并强调各教研室要在以后的教研活动中集中精力学习和推进OBE教育教学模式。

通过本次讲座,老师们对OBE理念有了更深的认识,为后续开展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大纲的制定、课程的组织实施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数学与计算机系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数学与计算机系开展线上教学经验交流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套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系    技术支持:河套学院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