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自治区理论学习轻骑兵示范宣讲团走进我院宣讲

828日上午,“永远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自治区理论学习轻骑兵示范宣讲团第四小分队走进我院宣讲。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鹏主持宣讲会,各院系团学科长、新生班主任、青马班学员、新生代表近300人聆听宣讲。

 

 

 

 

 

 

 

宣讲会上,内蒙古十佳法治人物潘志荣,锡林郭勒职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部教师安妮,乌兰察布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思政课教师、辅导员陈拴珍,内蒙古党校政治学教研部副教授屈博,乌兰察布市委党校(行政学院)科研办副主任王颀,赤峰市喀喇沁旗团旗委书记刘叶阳,分别以《永远做群众好安达》《咬定“青山”不放松 奋楫扬帆起新程》《做学生成长路上的引路人》《在希望的田野上书写乡村振兴新答卷》 《一生干好一件事——“蒙古马精神”在北疆大地熠熠生辉》《马鞍山村旧貌换新颜》为题进行了宣讲。

六位宣讲员通过真人真事,饱含深情地讲述了立足本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精神的生动故事,用“小切口”讲好“大道理”,用“身边事”讲清“大主题”,通过真情实感,让现场师生切实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深情关怀和殷切期望。聆听宣讲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落地,为完成好“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贡献力量。

上一条:学院多措并举上好“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学院开展2023级新生班主任岗前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