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言文学系创新创业项目获得学院“创新创业活动周”项目评比三等奖

作者:   更新日期:2024/01/05   来源:汉语言文学系   点击数:

近日,河套学院第一期“创新创业活动周”评比落下帷幕,我系的创新创业项目《河套视角传媒影视工作室》荣获三等奖。

该项目由2020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田园硕、张杰、谢智全三名学生负责,他们依托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过硬的拍摄技术,成立了摄影工作室,主要提供个人写真约拍、棚拍,活动拍摄、宣传片拍摄,摄影、摄像、后期剪辑等服务。

此外,《河套视角传媒影视工作室》的创建并运营工作室的专属抖音账号,对工作室进行有效地推广营销。在运营过程中,该项目产出多个优秀作品和案例,充分发挥学生们的创新创业能力,激发了学生们创新创业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撰稿人:张易仙

审核:张瑞坤 张智

2024年1月3日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邮编:015000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478-8414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