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推动发展 汉语言文学系召开2024届毕业班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更新日期:2023/12/28   来源:汉语言文学系   点击数:

12月25日,汉语言文学系召开了2024届毕业班就业工作推进会议,汉语言文学领导班子成员以及2024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汉语言文学系副主任张瑞坤主持。

会上,汉语言文学系党委书记王海燕提到要加强对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鼓励学生积极就业。汉语言文学系主任李敏霞提到老师们要加强组织领导,及时了解学生就业进展,积极推荐毕业生就业,增强促进就业工作紧迫感、使命感。汉语言文学系副主任王敏提到要积极发挥毕业论文指导教师的作用,积极推动就业工作。2024届毕业班班主任对本班就业现状进行了汇报。

实习就业指导教研室

撰稿人:王宁

审核:张瑞坤  张智

2023年12月25日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邮编:015000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478-8414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