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言文学系召开2024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   更新日期:2024/01/05   来源:汉语言文学系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实习任务,1月2日,汉语言文学系召开2024届专升本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汉语言文学系党委书记王海燕、党委副书记张智、系副主任王敏、实验室主任赵红花、毕业班班主任以及2020级专升本班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汉语言文学系党委书记王海燕、党委副书记张智分别做了实习动员讲话。讲话中要求同学们要明确目标、摆正态度、勤于工作,要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顺利完成实习任务,交出一份自己满意的答卷。汉语言文学系副主任王敏对2024届专升本班毕业生实习就业的相关事宜进行安排。随后,学生代表李天舒同学发言,他表示在未来的实习生活中,一定会严于律己、认真工作。

赵红花老师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河套学院实习教学工作管理办法(修订)》等相关文件,解答了同学们实习的相关问题,提醒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具体事项。

本次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的召开,有助于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实习观和就业观,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学习的主观能动性。

实习就业指导教研室

撰稿人:张易仙

审核:张瑞坤 张智

2024年13日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邮编:015000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478-8414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