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推动发展 汉语言文学系召开校企合作推进会

作者:   更新日期:2023/12/21   来源:汉语言文学系   点击数:

12月20日,汉语言文学系校企合作推进会召开。湖南锐领视界互娱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钊、副总经理吕伟、运营总监李力、巴彦淖尔日报社教培训中心陈帅,汉语言文学系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各专业带头人参加本次会议。

推进会上,李敏霞主任围绕双方合作期间在教学和实习方面的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董事长刘钊对汉语言文学系2020级实习生的实践情况进行了反馈。同时,双方还围绕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沟通与交流。

下一步,湖南锐领视界互娱科技有限公司与汉语言文学系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进企业与高校的全面合作,努力实现产学研融合发展。

实习就业指导教研室

撰稿人:王宁

审核:张瑞坤  张智

2023年12月20日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邮编:015000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478-8414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