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校园安全防线,我系师生“疫”无反顾

作者:吴晓晖   更新日期:2022/10/28   来源:汉语言文学系   点击数:

为更好地配合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我系组织60位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学生干部、社团干部组成校园安全巡逻志愿队伍,开展校园文明巡逻活动。

志愿者们不辞辛苦,不惧寒风,明确自身职责使命,及时提醒全院师生戴口罩、扫场所码,严守岗位,杜绝翻越围墙、在围墙周围与校外人员接触、传递东西等情况的发生。

278A7

此次的校园文明巡逻活动中,志愿者们以身作则,不退缩,不懈怠,用行动诠释了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保障学校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也给同学们营造了良好的生活环境,让同学们提高了对个人防护的重视。

3CAB0

汉语言文学系全体师生在这场疫情防控的持久战中做到: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强防护,不恐慌;信科学,不传谣;一起努力,“疫”定可防。



汉语言文学系团学科

撰稿人:吴晓晖

审核人:王敏 王海燕

2022年10月28日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邮编:015000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478-8414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