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及网络与新媒体教研室开展新学期新课程试讲活动

作者:张瑞   更新日期:2022/12/08   来源:汉语言文学系   点击数:

为进一步促进专业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教学水平,为上好新学期第一堂课做好准备。12月7日,汉语言文学系新闻学教研室、网络与新媒体教研室举行新教师试讲活动。新闻学及网络与新媒体教研室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了本次试讲活动。

承担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新课程的专任教师杨钰琪、张易仙、陈秀荣等老师分别对下学期所涉及到的《非线性编辑》、《新媒体产品设计与项目管理》、《融合新闻学》等课程进行试讲。

试讲结束后,新闻学教研室和网络与新媒体教研室的各位专任教师围绕杨钰琪、张易仙、陈秀荣几位老师试讲从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课堂节奏、语言流畅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并对几位老师的精心备课给予好评。

试讲活动可以帮助新授课教师提前融入授课环境,对即将讲授的新课程进行充分准备;同时教研室集体听评课能够为专任教师门营造一个集体探讨教学技能的话语空间,有助于青年教师互相讨论教学方法,取长补短,提升自身的教学技术水平,提高职业能力素养。


撰稿:张瑞

一审:王敏

二审:张智

2022.12.7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邮编:015000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478-8414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