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言文学系召开期末考试工作会议

作者:刘洋   更新日期:2022/12/08   来源:汉语言文学系   点击数:

为保证期末考试有序开展,落实《河套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工作安排意见》的要求,我系于12月6日线上召开期末考试工作会议,教学科研科负责人朱艳茹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议梳理了线上考试组织实施的全部环节和注意事项,包括试卷的设置与发布,考前测试,监考流程以及试卷导出、评阅等。会议强调,所有教师要严格执行学校关于期末线上考试工作的具体要求,班主任应组织学生进行考前测试,任课教师在规定时间内通过学习通上传、发布试卷,监考教师按照考试安排履行监考职责。

本次会议对于期末考试工作的扎实推进、本学期全部教学工作的圆满完成具有指导性作用。接下来我系将一一落实期末考试的相关工作安排,全力保证期末考试顺利进行。


汉语言文学系教学科研科

撰稿人:刘洋

审核人:王敏、张智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邮编:015000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478-8414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