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网络与新媒体教研室开展“新媒体行业发展与人才成长途径”讲座

作者:张瑞坤   更新日期:2022/11/26   来源:汉语言文学系   点击数:

为了让学生更好地了解新媒体行业未来发展前景,为将来就业奠定前期基础。11月25日下午,汉语言文学系邀请凤凰数媒产业教育集团新媒体行业总监刘宴铭老师做了题为《新媒体行业发展与人才成长途径》的主题讲座。网络与新媒体教研室主任张瑞坤老师主持本次活动,凤凰数媒产业教育集团驻校负责人王艺达老师担任点评。

刘宴铭老师主要从什么是新媒体、新媒体的发展条件、新媒体带来的行业兴起、新媒体传播的特点以及新媒体发展趋势呈现出的特点进行了详细讲解。

互动环节,刘宴铭老师重点围绕“新媒体人才能力需求”“新媒体人才实践能力提升”从创新能力、职业能力、专业技术能力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答。

本次行业专家讲座不仅提升了同学们对专业的认识,更重要是拓展了同学们的视野,为将来就业指明了方向。


新闻及网络与新媒体教研室

撰稿人 王艺达

审核人 王敏 张智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邮编:015000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478-8414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