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言文学专业“强基计划”训练之读书汇报圆满落幕

作者:赵红花   更新日期:2022/11/24   来源:汉语言文学系   点击数:

为进一步帮助学生夯实专业基础,提升专业技能,汉语言文学系于2022年11月22日开启“强基计划”读书汇报专项训练。本环节由汉语言文学专业带头人赵红花老师主持,汉语言文学教研室全体专任教师及汉语言文学专业全体在校生共同参会。

此次活动汇报书目为《活着》《青春之歌》《骆驼祥子》三部书,分别由2019级汉语言文学3班胡浩(指导老师为沈春鹏),2020级汉语言文学2班王文琦(指导老师为李雪莉),2021级汉语言文学1班陈士琦(指导老师为张敏)三位同学汇报,每位同学汇报完均由指导教师作出点评。李雪莉老师特别强调,读书要熟读、精思、博览,读书与写作相结合,基于文本,深入解读,多元化解读。为学生读书学习指引了方向。

最后,由赵红花老师对本次活动做出总结,从推进汉语言文学专业自治区一流专业建设的高度强调了汉语言文学专业强基计划训练的重要性和深远意义,并部署了寒假强基计划训练任务。



汉语言文学专业教研室

撰稿人:赵红花

二审:王敏

三审:张智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邮编:015000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478-8414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