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套学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读书班交流研讨会

作者:   更新日期:2021/07/22   来源:河套学院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7月21日,河套学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读书班交流研讨会。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金瑞、副组长乔明,联络员韩建国,成员周晶、孙雪菲,巴彦淖尔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外宣新闻办主任苏常亮、市委宣传部二级调研员董聪明到会指导。



学院党委书记冯呼和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李秀良,党委委员、副院长董贵成,党委委员、副院长、宣传部部长王敏,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宋文忠,学院副处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宣传部、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团委、教务处、发展规划处、创新创业中心、艺术系、马克思主义学院、生态与资源工程系的10名党员干部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紧密结合思想、工作实际,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就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研讨。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交流发言后,冯呼和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并就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学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带着问题学,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深刻把握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深入思考学院改革发展的重大问题,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二是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提高理论素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三是将学习教育和事业发展有机结合起来。科学制定学院“十四五”规划,认真思考和破解制约学院转型发展的问题,推动各项事业开新局。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邮编:015000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478-8414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