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言文学系深入开展暑期家访工作

作者:其乐格尔   更新日期:2021/07/17   来源:汉语言文学系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以学生为本的育人理念,关心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加强家校联动,暑假期间,汉语言文学系其乐格尔老师带队,风罡老师、吴晓晖老师、辅导员姚慧玲老师、高靖老师组成的暑期家访工作组赴杭锦后旗走访学生家庭,深入了解学生家庭情况和成长环境,与学生家长进行面对面、心与心的沟通,介绍资助帮扶政策,送去学校和学院的慰问。



在与学生家庭走访中,老师们认真倾听家长与学生对大学的期望和诉求,在为家长和学生答疑解惑的同时,建议家长和学生提前做好大学学习发展计划,及时了解专业学习特点,在以后的大学生活中能够加强家校联系,共同帮助学生拥有一个快乐的大学生活。受访家长对学校给予学生的资助和关心深表感谢,纷纷表示将克服困难,做好家庭支持,同学校一道把学生培养成才,不辜负领导、老师们的关怀和期望。

汉语言文学系坚持开展困难学生和新生家庭走访工作,不仅对学生家庭的困难程度有更直接、更准确地了解,拓展了资助与学生、家长和学校的良好沟通平台,更提高了资助政策的群众知晓度、满意度,让学生资助工作更加有“温度” 。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邮编:015000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478-8414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