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言文学系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刘洋   更新日期:2021/08/28   来源:汉语言文学系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深入落实全国、全区教育大会精神,持续推进河套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根据《河套学院开展师德专题教育活动的工作方案》(河院发〔2021〕115号)文件要求,我系于8月27日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大会由系党总支书记潘振光主持,系主任李敏霞、副书记张智、副主任王敏领学,全体教师共同参与。



系主任李敏霞领学《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张智书记、王敏副主任领学《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这些案例十分具有代表性,警示意义突出,引起与会教师的强烈反响。



9月为我校师德师风建设活动月,汉语言文学系将继续贯彻落实学校有关建设月的文件精神,有序开展各项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动我系教师队伍素质的全面提升。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邮编:015000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478-8414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