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之窗 >> 正文

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2024年02月29日 19:57  点击:[]

为充分利用校内资源开展好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不断丰富“第二课堂”实践研学活动内涵,推动主题教育向基层延伸、向师生拓展,2月29日上午,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在医学系师生讲解员的引领下,支部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参观了位于1号教学楼医学系的国家科普教育基地生命科学馆、解剖数字人展馆、应急救护体验馆等。生命科学馆内,展示了人类生命孕育过程和人体各组织器官的实体标本,让大家以“面对面”的形式观察了解了人体骨骼与各组织器官的实体结构。解剖数字人展馆内,运用先进3D技术以动态模式展现了人体的构成和形态,揭示人体细微之处的奥秘。应急救护体验馆内,师生讲解员为大家现场演示了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在这里,全体党员干部和

师生群众身临其境般地学习、体验了常见突发情况的有效救护措施,基本达到人人敢救、人人会救、人人能救的学习目标。

大家纷纷表示,既要深入学习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以实际行动不断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又要以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不断丰富“第二课堂”研学内涵,为深入推进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和党建、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机关第二党支部(供稿)

 

上一条:机关第五党支部与艺术系教师、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坚定信心跟党走,唱响红歌感党恩”群众教育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关第十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 中共河套学院机关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