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第五党支部与艺术系教师、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坚定信心跟党走,唱响红歌感党恩”群众教育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2024年03月15日 21:37  点击:[]

为进一步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以下简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3月14日,机关第五党支部与艺术系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坚定信心跟党走,唱响红歌感党恩”群众教育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师生们共同学习和演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团结就是力量》等曲目,一起感受了祖国日新月异、今非昔比的发展变化,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深植心中。随后,在艺术系王春霞书记的讲解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和师生群众在二楼展厅,共同参观了艺术系师生绘画展,并在交流研讨中,获得了思想启迪,汲取了前进力量。

大家一致表示,要以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努力为学院改革发展建设添砖加瓦、多做贡献。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大家深切地感受到,正是因为始终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内蒙古才有了今天的发展成就,全区各族人民才有了今天美好幸福的生活。今后,我们要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不断夯实理论功底,切实提高党性修养,努力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有形有感有效地开展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研究宣传与阐释工作,引领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群众深刻理解和把握“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始终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始终坚守教育初心、坚持立德树人,不断推动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在我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机关第五党支部(供稿)

上一条:机关党委举行“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专题宣讲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4年第5次集体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 中共河套学院机关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