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4年第4次集体学习会

2024年03月07日 19:57  点击:[]

3月7日,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4年第4次集体学习会,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王勇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习近平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第六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序言,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内蒙古自治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等内容。

会议强调,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党的创新理论,以实际行动多措并举地深入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不断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在平凡的岗位上为推进学院晋位升级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机关党委(供稿)

上一条: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4年第5次集体学习会 下一条: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中共河套学院机关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