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之窗 >> 正文

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立足岗位做承诺,学习榜样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12月13日 17:37  点击:[]

为扎实推进坚强堡垒“模范”支部建设,不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近日,机关第三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B209党员活动室开展了“立足岗位做承诺,学习榜样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结合岗位职责、自身条件和能力特长,各自撰写了承诺事项,签订了承诺书,并进行公开承诺:立足本职岗位,主动履职尽责,自觉担当作为,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奉献智慧。

活动中,支部结合党员日常工作表现和业绩成效,选树了2名示范党员,分享了他们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向先进学习、向榜样看齐,争当推动学院教育事业发展的排头兵和先锋力量,在支部中营造了崇尚先进、争做标杆的浓厚氛围。

                      机关第三党支部(供稿)

上一条:先进典型、身边榜样,默默深耕、无私奉献——机关第三支部党员魏玉曦 下一条: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15次集体学习会暨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 中共河套学院机关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