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化学与环境工程系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文件检查

    教育教学质量是高校工作的生命线,为保障开学初教育教学工作规范有序运行,202435日,我系组织系部全体督导、教务科及各教研室负责人对28位专任教师本学期的教学文件进行全面检查。

本次检查内容包括所有专任教师所授课程教学大纲、考试大纲、授课计划、考核方案、教案。检查过程中各参与人认真负责,检查结果真实有效,检查工作全面有序,能客观公正地反映教学文件中的问题。

经检查后发现,我系专任教师教学文件齐全、内容详实、各教学环节设计合理、重难点突出、目标明确。但部分教师也存在格式不规范、未使用新大纲等问题。检查结束后,针对检查情况及时进行反馈,要求相关教师进行补充和完善,以确保课堂教学效果。

上一条:化学与环境工程系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化学与环境工程系开展试卷专项检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