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化学与环境工程系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2024314日,我系召开了教学工作会议,巴达日夫主任、教学科研科工作人员、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巴达日夫主任安排了近期的教学工作,一是学习《河套学院普通全日制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试行)》(河院发〔2024〕25号)文件,并制定本系转专业相关工作方案。二是修订各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大纲,推广OBE理念在各专业课程教育教学中应用,规范教学文件,考核各专业人才培养目标的达成情况。三是积极配合教务处学籍科的毕业生安排工作。四是关于毕业论文的查重、预答辩等工作提前做好安排部署。

巴达日夫主任表示,新的学期面临许多特殊挑战,不仅要做好教学常规工作,更要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教学科研科工作人员要和各专业教研室主任相互配合,细化教学任务,去推进落实教学的每项工作,保障教学秩序平稳有序、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上一条:我系召开毕业论文的专题会议
下一条:化学与环境工程系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文件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