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主题教育·推动发展—我系开展科技创新团队申报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科技创新能力,形成良好的科研合作氛围,凝聚和稳定一批优秀人才,形成优秀人才的团队效应,产出高水平的科研成果,根据《河套学院科技创新团队建设管理暂行办法》等有关规定,我系组织开展科技创新团队的申报工作。

我系于2023年11月28日、29日就创新团队应在长期合作基础上形成的研究性集体,应具有明确的研究目标和一致稳定的研究方向,紧密围绕国家中长期科技发展规划、行业和区域性社会经济发展中的重大现实问题及学院重点发展的学科方向和研究领域,开展创新性研究,主要骨干成员应具备勇于探索、敢于创新和团结协作精神,同时具有较强的研究能力和学术发展潜力等问题开展科技创新团队申报活动。

会上各位老师积极发言阐述自己的研究方向及科研想法,以培养优秀创新群体和领军人物为核心,通过科研建设和发展等活动,构建目标一致、团结协作的创新团队,培植自治区创新团队和教育部创新团队的后备力量,争取部分团队能承担重大科技攻关任务,形成一批原创性科技成果,为实现科学发展战略目标提供人才支撑。

 

 

 

上一条:主题教育·研讨交流—化学与环境工程系举行弘扬“蒙古马”精神和“三北”精神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化学与环境工程系开展期中教学文件 检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