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主题教育·研讨交流—化学与环境工程系举行弘扬“蒙古马”精神和“三北”精神学习研讨会

为深入贯彻学习“蒙古马精神与“三北精神,2023年12月5日下午,化学与环境工程系全体教师以教研室为单位,分两组围绕“蒙古马”精神与“三北”精神进行了主题教育研讨交流活动。


    会上,各位老师积极发言,阐述了个人对于“蒙古马”精神与“三北”精神内涵的理解,并结合个人工作实际表示今后在教学、科研工作以及日常生活中继续学习和发扬努力工作、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蒙古马”精神及艰苦奋斗、无私奉献、锲而不舍、久久为功的“三北”精神,发挥自身优势,为完成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贡献力量,尤其是在筑牢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国家重要能源和战略资源基地上展现新作为,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内蒙古新篇章。


 

上一条:主题教育·推动发展—化学与环境工程系举办“优秀教师示范课”主题教研活动
下一条:主题教育·推动发展—我系开展科技创新团队申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