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化学与环境工程系开展期中教学文件 检查工作

为保障教学质量、规范教学文件及教学管理、全面了解新学期教学情况,2023年11月7日我系组织系部督导、各教研室主任和教学科研科工作人员,对28位专任教师本学期的教学文件进行了全面检查。本次检查内容包括专任教师所授课程教学大纲、考试大纲、授课计划、考核方案、教案、过程评价表、答疑本、听课本等。检查过程中各参与人认真负责,检查工作全面有序,记录详细具体,总结详实规范,能客观公正的反映检查中发现的问题。

从检查情况看,我系教学工作准备充分、教学文件齐全且符合要求;教学文件内容详实、设计合理、重难点突出、目标明确,要素齐全。但部分教师也存在未签字、格式不规范、班级未写全称等共性问题。检查结束后,系里针对检查情况及时进行反馈,要求相关教师进行补充和完善,以确保课堂教学效果。



上一条:主题教育·推动发展—我系开展科技创新团队申报活动
下一条: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传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