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传统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引导学生缅怀英雄英烈、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2023年9月20日,化学与环境工程系举办了以“缅怀先烈,弘扬文化”为主题的诵读活动。

参与本次活动的评委老师有:李冉老师,张雁明老师,张晓丽老师,李俊华老师,武豆老师。


活动伊始,同学们有序上台进行朗诵,以饱满的热情和铿锵有力的声音向各位师生展现了青年爱党爱国的赤子之心,诠释了中华优秀文化的深刻内涵,彰显了中华语言文化的独特魅力。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经历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红色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革命烈士为国家解放和民族复兴而牺牲的精神,学习革命烈士顽强不屈的崇高品质,努力学习文化知识,树立远大理想,将传统文化和红色精神传承下去,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一份属于自己的青春力量。

 

上一条:化学与环境工程系开展期中教学文件 检查工作
下一条:化学与环境工程系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文件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