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生态与资源工程系举办第八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初赛


为激发当代大学生自主创业的热情,同时进一步落实我院实践育人的教学方针,深化就业创业工作,培养和提升大学生的创造精神、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促进以创业带动就业,以实践深化理论的培育目标,生态与资源工程514成功举办第八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网络初赛出席本次大赛的领导有生态与资源工程系副主任巴达日夫,出席本次大赛的评委有王彩虹、李想、李冉、余靖然、吴凤龙、张金悦六位老师。

 

 

本次大赛由5分钟项目PPT展示、1分钟视频播放以及3分钟现场答辩三个环节组成。参加初赛的选手都是佼佼者,他们精彩展现了创新创业方案,体现出对创业的热情与能力。

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独有的青春魅力与创新智慧。

 

现场评委对每个参赛项目进行了认真点评。经过3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有2个团队获得一等奖,4个团队获得二等奖,6个团队获得三等奖,9个团队获得优秀奖。王彩虹老师在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了学生的认真准备和辛苦付出,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

本次大赛的举办进一步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激发学生的创业潜能,锻炼提高学生的团队协作精神,为后的创新创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宋长江副院长带队赴中国包头高新技术人才服务中心走访调研
下一条:生态资源与工程系与内蒙古广聚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