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生态资源与工程系与内蒙古广聚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5月20日下午,内蒙古广聚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的人力资源部长赵阳等一行四人来我系进行校企合作交流,学院就业处处长张惠、系党委书记郝广智、系副主任巴达日夫、实习就业指导教研室成员、毕业生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张惠处长代表学院对内蒙古广聚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一行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向来宾介绍学院的总体情况。内蒙古广聚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赵阳介绍了来访人员和公司情况,重点介绍了甲醇、合成氨项目的招聘需求。

 

巴达日夫重点介绍了我系的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环境生态工程、环境科学与技术四个专业的情况。企业对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双方就各专业就业、实习、校企合作等进行了深度交流,双方一致同意,在内蒙古广聚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建立我系实习就业基地。

本次洽谈会进一步扩大了我系校企合作范围,促进了我系实习就业基地拓展,为学生高质量就业提供了帮助。

 

 

上一条:生态与资源工程系举办第八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初赛
下一条:生态与资源工程系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