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学与环境工程系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升国旗仪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提倡树立远大理想,激发当代青年奋斗热情。河套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系于2024年3月25日举行升国旗仪式。

 

 

升旗仪式在北校门升旗台举行,化学与环境工程系全体学生参加升旗仪式。

 

伴着朝阳,踏着晨风,国旗护卫队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庄严的国歌响彻天穹。化学与环境工程系全体学生怀揣最真挚的热情行注目礼。激扬的歌曲中,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与朝阳一起,汇成最温暖的一点红。这是赤子拳拳报国心,亦是大国同安海晏清。

 

 

礼毕,由化学与环境工程系于洪旭同学做国旗下宣讲,深刻抒发家国长志,立志做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始终怀揣热忱之心,将党和人民的利益作为自身行动的第一要务。青年一代注定立长志,行大事,实干笃行,奋斗征程。

 

 

升旗仪式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深刻体会到了党和人民赤诚有力的革命精神与坚定不移的拼搏精神,必将与未来的生产生活中活用于身,内化于行,扛起爱国主义精神大旗,时刻谨记党的必要性与必需性,不断完善创新,做党和人民前行道路的坚强基石,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上一条:化学与环境工程系展开“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弘扬雷锋精神——化学与环境工程系心手相连爱心站走进老年综合养护院及儿童福利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