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学与环境工程系展开“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让每位青年党员深刻理解习近平思想内涵,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做一名优秀的青年党员,同时将其转化为思想武器,砥砺奋进,开创进取,化学与环境工程系于3月28日组织展开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主题党日活动,化学与环境工程系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教师党员和青年党员们参观了科普教育基地——生命科学馆,在医学系同学的细心讲解下,老师和青年党员们共同了探寻到了生命的奥妙。随后移步到了应急救护体验馆,学习应急救护知识及心肺复苏方法,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积极体验,在医学系同学们演示的过程中,老师和青年党员再一次对生命产生了敬畏,认真学习了急救方法。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们深刻体会了生命科学的真谛,把实践思想牢记在心,不断引导着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用实际行动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并积极贯彻落实党组织下达的任务。

 

 

 

上一条:化学与环境工程学团委开展“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下一条:化学与环境工程系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升国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