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弘扬雷锋精神——化学与环境工程系心手相连爱心站走进老年综合养护院及儿童福利院


春意阑珊,乍暖还寒,为弘扬雷锋精神,传承中华传统美德,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化学与环境工程系心手相连爱心站于2024年3月16日组织志愿者们前往老年综合养护院儿童福利院进行慰问。


  

 


 

 

 

 

养老院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同学们与老人进行深入的交流与互动。了解老人们所居住的环境、身体状况、一日三餐、医疗设施娱乐活动等情况,向老人们传达了志愿者真挚的祝福。

 

 

 

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美德,是流淌在炎黄子孙血脉中的文化根基。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关爱老人,尊老哎呀的意识,也增进了志愿者之间的感情和合作力,更提高了心手相连爱心站的团队凝聚力。

上一条:化学与环境工程系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升国旗仪式
下一条:化学与环境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党员兼辅导员教师讲授“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