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支部活动 >> 正文

化学与环境工程系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传承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化学与环境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2024年3月5日开展“党旗领航、党员带头,文明创建做先锋”传承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校园周边绿化林、绿化带等处的垃圾、塑料袋杂物进行了集中清理。

 

 

 

 

 


此次志愿活动不仅弘扬了雷锋精神,更是营造了“人人学雷锋、人人是雷锋”的良好氛围,带动和感染更多的人参与到“学雷锋、树新风”的志愿活动中去。

上一条:化学与环境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党员兼辅导员教师讲授“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
下一条:化学与环境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有问题 找党员 党员就在你身边”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