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支部活动 >> 正文

化学与环境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有问题 找党员 党员就在你身边”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务实举措,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化学与环境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带领学生党员走同学身边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发挥优势,开展有问题 找党员 党员就在你身边”活动,到师生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解决问题,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



党员时刻佩戴党徽,亮出党员宿舍、张贴党员联系卡,接受群众监督,采取“一对一政策,开展党员包联班级并对包联班级同学进行一对一亲切谈话,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解答同学们的问题和困惑,及时收集问题并向党支部反馈,党支部集中性问题集中解决,个别问题单独解决。

 


我系学生党员以服务学生群体为己任,不断引导学生党员亮身份、做表率、促学风、主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践行服务宗旨,帮助学生群体解决各类问题和困惑,加深学生群体对党支部的认识,明白“有问题、找党员、党员就在你身边”活动的实际意义。党员同学则积极发挥朋辈作用,切实将思想引领延伸至学生生活区,亮身份、强作用、树形象,带动身边的同学们,共同推动精神文明建设,为构建和谐校园出策出力。

 

上一条:化学与环境工程系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传承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化学与环境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