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支部活动 >> 正文

化学与环境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党员兼辅导员教师讲授“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

 

为了使“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2024年3月,化学与环境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党员兼辅导员教师面向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化学与环境工程系全体学生讲授“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专题党课。

 

 

 

 

 

 

 

各位教师结合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的相关内容,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围绕清晰的历史脉络、详实生动的具体案例,对“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进行深入浅出的剖析说明,教育引导学生牢记“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铭记历史、珍惜荣誉,传承好心向党、心向党中央的红色基因,更加由衷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学生也纷纷表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和指引,不负时代重托,不负青春韶华,勤奋学习,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走好人生道路。

 

上一条:化学与环境工程系展开“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化学与环境工程系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传承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