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蒙古语言文学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蒙古语言文学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按照学院《关于组织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2022年5月7日上午,蒙古语言文学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议采取了线上线下混合模式。系党总支书记张卫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蒙古语言文学系学生党支部书记乌仁高娃主持,学生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会。

会上,乌仁高娃首先代表支部班子汇报了2021年度支部工作情况,紧扣“四个对照”查摆了支部层面存在的问题。随后支部全体成员紧紧围绕此次组织生活会党员“五个对照”要求,结合个人的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依次做了个人对照检查,细致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开展了严肃的自我批评和互相批评,确定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张卫东对组织生活会做了点评并指出,学生党支部要认真梳理所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发挥好党建带团建的功能,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学生党支部党员一致表示,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认真整改,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持续提升业务能力,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蒙古语言文学系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下一条:蒙古语言文学召开师德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