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蒙古语言文学系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蒙古语言文学系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由于疫情原因,蒙语系组织全体师生在线上进行了观看。

青年干部玖月老师谈了她的感受:“听完习总书记的讲话后我深受感动,认为作为一名新时代高校青年教师,我们应当用积极向上、努力奋发的精神来投入到教育工作中,开展好青少年思想教育工作,帮助学生努力成长成才。”

总书记的讲话让师生们倍感振奋、备受鼓舞,观看结束后每一位老师都撰写了心得体会,他们纷纷表示,要以青春之精神、青春之力量、青春之担当,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以脚踏实地,昂扬奋斗的姿态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上一条:蒙古语言文学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关于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学习研讨会议
下一条:蒙古语言文学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