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蒙古语言文学召开师德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蒙古语言文学召开师德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引导广大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激发内生动力,更好地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断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建设一支师德师风高尚、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4月29日上午,我系召开了师德警示教育专题会议。本次会议由副主任风罡主持,系领导及全体教师参加学习。

党政办主任嘎布热领学了教育部网站近三年公开曝光的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分类介绍了师德违规问题和处理结果,引导教师以案为鉴。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议的召开,全体教师深刻认识到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从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更加明确了教育方向。我系将持续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不断加强师德警示教育,做到警钟长鸣。

上一条:蒙古语言文学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蒙古语言文学系党总支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