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蒙古语言文学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关于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学习研讨会议

蒙古语言文学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

开展关于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学习研讨会议

 

2022年5月11日,蒙古语言文学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了关于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卫东主持。

 会上张卫东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第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集中学习结束后所有中心组成员紧密联系工作和思想实际围绕本次主题开展了研讨交流。交流过程中多数党员认识比较深刻,大家一致认为在工作中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觉悟,严明纪律,强化政治监督,经常对标对表,互相监督,互相提醒,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蒙古语言文学系党总支

                                           2022年5月12日

 

上一条:蒙古语言文学系举办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初赛
下一条:蒙古语言文学系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