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蒙古语言文学系召开2021年疫情防控及秋季开学学生工作会议

蒙古语言文学系召开2021年疫情防控及秋季开学学生工作会议

为保障开学工作安全有序地进行,8月28日,蒙古语言文学系召开2021年疫情防控及秋季开学学生工作会议,会议由蒙古语言文学系党总支书记毕力格主持,蒙古语言文学系主任苏娅、副主任王风罡、团学科以及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苏娅对开学初和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以下安排部署。一是安排好常规教学工作,组织教师认真备课,上好第一节课,充分挖掘课程思政元素;二是充分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和各类课程开设工作,努力提升育人质量;三是做好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认真核查学生的各项学籍信息。

副主任王风罡传达了《河套学院疫情防控期间秋季开学师生返校报到工作实施细则》和《河套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工作安排意见》等文件,对蒙古语言文学系师生返校报到的疫情防控工作和2021级新生报到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

毕力格书记最后强调团学科、辅导员班主任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所有班主任要尽快进入工作状态,认真履行好学院各项准备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此次会议为新学期我系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为祖国升国旗”—新学期开学升旗仪式
下一条:蒙古语言文学系开展2021秋季学期宿舍检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