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蒙古语言文学系开展2021秋季学期宿舍检查工作

蒙古语言文学系开展2021秋季学期宿舍检查工作

为持续开展疫情长期管控,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全面做好2021秋季学期的开学安全教育工作,2021月8日29日下午,蒙古语言文学系党总支书记毕力格、系副主任王风罡、团学科长乌仁高娃、副科长阿拉坦宝鲁尔及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对学生宿舍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着重对学生返校报到、寝室卫生、疫情期间宿舍安全进行检查,共检查了13间宿舍,宿舍总体情况良好。老师们叮嘱大家天气变化保持通风,关切询问了同学们的暑假收获,引导学生树立安全防范意识,珍惜校园时光努力学习,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新时代不懈奋斗。

本次检查拉开了新学期安全卫生工作的序幕,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推动了我系安全文明宿舍的创建工作。

9a4643b14fd3fba28e8c736c2fe7143

c9742084210f770a6bad687e86563ca

上一条:蒙古语言文学系召开2021年疫情防控及秋季开学学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团总支学生会换届交接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