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团总支学生会换届交接仪式

传承使命,续写青春

——团总支学生会换届交接仪式

学生会是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学生组织。展望未来一年的工作,为了使学生工作更加出色,学生素质进一步提高,我系于2021年6月28日下午召开第十五届学生会换届交接大会。

系主任苏娅发言:“拧在一起,你们就是一道闪电;聚在一块,你们就是整个太阳;站在一处,你们就是用心灵结成的信念,就像打不垮、推不倒的铜墙铁壁。”

苏娅主任总结了过去一年学生会工作活动,肯定其工作成绩,并对上一届学生会干部及所有成员对学校德育工作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和贡献表示感谢,希望我系新一届学生会的同学们秉承“仰望星空 脚踏实地”的校训,同心同德、共同努力,使学生工作创造更大的辉煌成就!做好自己的工作,不辜负老师和同学们的期望!

学生会主席柴拉干发言:在学生会工作的一年,是我永远铬记的一年。置身于学生会队伍中,我深切的感觉到全体干部为推动学生会建设做出的贡献,还有大家齐心协力,团结一心的团队精神,我也感受到了我们学生会干部的热情与勤劳。我也曾是学生会中的一员,引以为荣。祝你们的工作顺利,学业有成。

                      团总支书记阿拉坦宝鲁尔宣布第十六届学生会干部名单以及发放聘书

                                       两届主席进行交接仪式

                          团总支书记阿拉坦宝鲁尔宣布上一届优秀学生会干部名单

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呼德发言:在这里,我代表新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进行发言,学生会是一个充满挑战的地方,也是个能很好磨炼自己平台,希望学生会每一位成员都能够完善自己,成为更好的自己。秉承“志存高远,责任为先”的优良传统,同心同德,共同努力,使学生会工作创造更大的辉煌。

                                    学生科长乌仁高娃老师发言

学生干部是学生中的中坚力量,是师生之间进行沟通的桥梁和纽带,是我系实施素质教育和管理工作的一支重要力量。乌仁高娃老师对新上任的学生会干部提出以下几点希望和要求:

1、要树立责任意识、服务意识。

2、要在学风、班风、校风建设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3、要在各项活动中发挥组织领导作用。

5、逐步锻炼提高工作能力。

最后,乌仁高娃老师最后对学生干部寄予厚望和祝福,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能推动我系学生会工作更上一层楼!

 

上一条:蒙古语言文学系开展2021秋季学期宿舍检查工作
下一条:庆“七一”新党员入党宣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