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工作

【和美·市二幼青青园】保持空杯 保持开放 保持热爱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3日   来源:    作者:   点击:[]

https://mp.weixin.qq.com/s/uNHYBkIMVcESRAoUCsX-bw

 

教学展示显风采

磨课反思促成长,

 

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创造互相交流合作的教育平台,提高课堂教学的有效性。本着教学相长,相互促进,共同成长的目的。本周,我园开展了“骨干引领,争做榜样”骨干教师教学观摩活动评比。此次观摩活动,骨干教师做了大量充分的准备,从选课到课件制作都融入了自己教育智慧。有趣的科学活动《谁的脚印》《吹出的怪兽》《有趣的对称》,语言活动《昆虫选举会》《太阳和月亮》《鸟儿等着太阳》,艺术活动《瓶瓶罐罐》,健康活动《想变毛毛虫的蝴蝶》《不健康的食品》9节教学活动受到孩子们的喜爱,在活动中师幼充分互动,积极探索。

 

 

在这次的教学观摩活动中,我们还看到了河套学院“国培计划”培训项目跟岗教师的教学风采,充满韵律的艺术活动《布谷鸟》《点豆豆》,好玩的科学探索《会飞的纸》《纸片的力量》,生动的语言活动《妈妈》《一园蔬菜成了精》,健康领域《妈妈别担心》,跟岗教师们积极准备和幼儿配合默契。在互相的观摩教学活动中老师们相互学习,共促成长。

 

 

 

undefined


 

 

上一条:教育系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香港伟才教育集团幸福里幼儿园
下一条:【和美·市二幼青青园】趁取春光,莫负今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