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育系教师受邀担任2023年临河区幼儿教师社会领域教学竞赛暨选拔赛评委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3日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发挥服务社会的大学功能,促进当地社会经济发展,河套学院教育系于2023年4月18日-20日派出陈艳荣、李景两位教师担任巴彦淖尔市临河区教育局组织的幼儿教师社会领域教学竞赛暨选拔赛活动主评委。本次活动旨在发挥骨干教师的引领和示范作用,提升幼儿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和综合素质。

比赛中,陈艳荣、李景两位教师对41位参赛选手的教师基本素质、教学过程、教学效果三方面进行了精彩点评,参赛教师能够认真践行“师德为先、幼儿为本、能力为重、终身学习”的理念,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针对不同年龄幼儿,能够结合实际开展教学,方式方法新颖、效果好,对参赛选手普遍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与建议:一是要扎实写说课稿和写教案的基本功,二是要时刻牢记游戏是开展活动的基本形式,三是要能在教学过程中把握教学重点和难点。

 


 

 

 

 

 

 


上一条:教育系教师受邀参加学院“润德启智——课程思政大讲堂”经验交流活动
下一条:我系教师在自治区级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