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育系教师受邀参加学院“润德启智——课程思政大讲堂”经验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6日   来源:    作者:   点击:[]

2023年5月24日下午院举行了“润德启智——课程思政大讲堂”经验交流活动,教育系教师陈艳荣作为第三届内蒙古自治区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内蒙古赛区中级及以下组二等奖获奖选手,作了《取法乎上 见贤思齐》的专题分享报告。

陈艳荣老师从赛事理解、赛事准备、赛事感悟三个部分进行分享,建议青年教师要契合教学理念,理解赛事精神,丰富教学内容,做好课件设计努力把道理讲深、讲透、讲活,用小道理打动学生,沟通心灵,用大道理感召学生,启智润心。陈老师表示此次教学竞赛是教学创新的一次深入交流探讨,也是检验自身教学水平、提升自身教学能力的宝贵机会。

本次大赛,教育系充分发挥了教学团队的引领共进作用,赛前集思广益、反复打磨为选手赛中的全面展示奠定了良好基础。本次经验交流活动也有力地促进了教育系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的提升,为教育系不断提高教学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坚实支撑。

 

上一条:教育系开展“课程思政”专题教研活动
下一条:教育系教师受邀担任2023年临河区幼儿教师社会领域教学竞赛暨选拔赛评委

关闭